笨傻呆_思雨

一個愛幻想的小笨蛋。不再更新,抱歉。已脫飯,會回踩。

逆向時針-25

秋風已去,迎來潔白的雪花,班房裡不僅掛著聖誕的裝飾,也放置了新年的願望盒。


在如常的學習輔助時間,陽菜看著她們埋頭苦幹,久不久聊幾句,看手機,隨意輕鬆。


"娘娘,是不是寒假過後,你就走了?"小南做好功課後,一臉痴漢問道。儘管已經大半年,小南依然和最初時一樣視陽菜為女神。


"應該吧,不過大多會留到你們高中一年完結,要有始有終。"陽菜笑著回答。


"那之後陽菜會去哪裡?"咪醬停下筆,參與話題。


"可能去法國那邊工作假期,也可能留在這裡讀大學。"陽菜似乎也不太清楚。


"不管怎樣,陽菜姐姐也會有優秀的人生的。"友美插口說道。


"嗯,如果可以回來這裡探望我們就好呢……"敦子內心也很喜歡自我步調的陽菜。


"再不是的話一起出去聚會也可以的。"陽菜覺得這一班的小妹妹們很好相處,總能讓她輕鬆沒有顧慮。


"那新年先來一次吧,由紀你說好不好?"咪醬一聽見聚會便開心不已。見由紀點頭後,更是開始想行程了。


"去看秋葉原48的元旦公演怎麼樣?聽說那裡的少女偶像很可愛的,而且元旦公演據說還有福利。" 咪醬提了建議。


"不就是一群讓宅男的幻想女朋友,元旦好像去市集逛逛搶福袋更好。"友美似乎並沒有太大興趣。


"在節目上看過她們似乎不是清一色的鄰家女孩,有時尚模特,也有帥氣boy系的。"小南接著說道。 "而且人家叫AKB48啦。"


"還抓不到你!經常假裝不是飯,一問就問出了!" 咪醬開心地說著,原來一切也是計謀。


"我也就是因為一套同人漫畫才知道好嗎……"小南委屈了。"阿醬我說得對吧。"


"嗯……"敦子好像今天也心不在焉,明明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


在教員室內的二人,氣氛顯然比那時班房的她們凝重,沉默得多。


"野呂老師,你認真的?"麻里子似乎並不相信遞給她的信。


"是的,上一次要求遞交的計劃書,以前田同學平常的作業和上課時的小測,根本不可能做出這樣水平。"野呂慢慢說道。"加上你喜歡短句說明重點的表達方式,這個可隱藏不到。"


"但是,我現在是前田家的伴讀生,恐怕……"


"這個要看你自己,這個機會很難得,而且學校每年只有一個非優等生通過。作為伴讀生,你是第一個。"


"我明白了,謝謝野呂老師。"麻里子微微向她鞠躬。


"麻里子醬,是我當初小看你了。"野呂見她打算走的時候,面對她的背影說了句。當她還配著銀胸章的時候,她的助教正是她,她一直以為和其他富家子弟一樣玩世不恭,誰會想到她有一天可以拿取大學的優先錄取書,而且是她幫她爭取回來的。


"其實你沒有,佳代姐姐。"麻里子這句話聲線小得她自己也聽得不太清楚。


"不過這次你應該遇到不少阻擾吧,謝謝你。"麻里子回答完她,便走出辦公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