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傻呆_思雨

一個愛幻想的小笨蛋。不再更新,抱歉。已脫飯,會回踩。

逆向時針-33

三個月過去,她們終於從櫻希私立貴族學院畢業,也各奔前程,之後可以像以前那般每天纏在一起的機會或許越來越少吧。


"之後阿醬是留在東京嗎?"友美帶著紅腫的雙眼問敦子。她一想到自己以後可能要孤身一人在大學上學,吃飯,工作……眼淚如雨下。


"傻小友,很快就能習慣呢。而且……"小峯見友美傷心的模樣只好把她抱在懷裡。的而且確,離開多年的好友孤身一人去遙遠的瀨戶內海,她明白友美。


"小友,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繫的喲,別這樣啦。頂多我把澀谷好看的衣服都買下送到你那邊。"小南留著眼淚說著。


"Takamina衣服品味這麼差,我不要!嗚嗚嗚……"雖然友美平常給人剛烈的作風,但總在這些時候像個小孩子般鬧脾氣。這番話明顯把眾人逗笑,或許見她開嘴炮,應該情緒已經好點吧。


"小友不要再哭了,你們也是,我們還沒在櫻花樹下拍照的。"阿醬偷偷地擦乾眼淚,掛上招牌式笑容說。


"可以再遲一點拍嗎……"小峯知道拍完之後便沒有理由繼續留在櫻希。


"咪醬不要這樣,走吧。"小南和其他人只好拉著小峯拍照。


.


咖啡店門上掛了"關門"的木牌,陽菜若無其事走進去,看見正在清潔桌面的麻里子,她就站在角落位置看著她;麻里子見進來的人是她也沒有表示,默默工作。


"不回去嗎?"陽菜打破持續的沉默問。


"六年前我已經從櫻希退學了,畢業典禮與我無關。"麻里子似乎不喜歡提起櫻希的一切。


"是嗎?不回去慶祝一下?聽說她一直想考進京都的大學,最終被前田先生反對留在東京。"陽菜淡淡說道。


"是你想去吧。"麻里子繼續自顧自己,慢慢整理好座椅。


"恰巧父親叫我回東京而已,我想你最好也去一下吧。"陽菜並沒有說謊,她回東京有事情要辦。


"我最近很多事情要做,陽菜別煩我了。"麻里子試圖避開她,走進後門。


"如果要是那天我發現你沒找阿姨,那麼就東京見。"陽菜頭也不回離開。


麻里子看著陽菜的背影,深深嘆口氣,需要如此早面對嗎。


.


"娘娘?"小南看到站在遠處的身影,開心地向她揮手。


"恭喜你們畢業快樂。"陽菜走往她們的身邊笑著說道。


"很久不見呢,娘娘。"小峯像是撒嬌般說。


"大學的學業比較多嘛,而且現在不就見面了嗎。" 陽菜像是在哄著因為分開而哭泣的她們。"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通往新世界的大門,所以應該要掛上笑容迎接以及祝福一直互相支撐的好夥伴的吧。"


"嗯,那麻煩娘娘給我們和這棵櫻花樹拍張合體照。"小南把手機遞給陽菜。


"阿醬?我們要拍合影了。"小南也提醒一直把目光停留在櫻希正門的阿醬,敦子微微點頭後露出笑容但眼神中滿滿失落。


"好的,一,二三……茄子。"


隨著陽菜拍下這張照片後,她們的高中生涯正式劃上句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