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傻呆_思雨

一個愛幻想的小笨蛋。不再更新,抱歉。已脫飯,會回踩。

逆向時針-39

"麻里子大人很好看!"小峯被二人路過的瞬間認出女的是麻里子,她沒想過來人居然是她。

麻里子穿上帶暗花的白色的小裙簡單但不失貴氣,身高的優勢以及天生附帶的氣場讓人目光不敢轉移。她手勾在身旁的男子的手臂,男生長相俊俏,全黑的西裝加添幾分冷酷,二人的配搭恰到好處,讓今晚的舞會像是以二人為中心。

"欸,沒想到陸君也來了。"湊熱鬧的高橋海主動走到她們的桌子談起話來。

"哥哥你認識那個帥哥?"高橋南沒想到平日沉浸書本的哥哥知道那個男生。

"認識,他勉強算是你們的學長,而且你們應該也認識他姐姐。"高橋海賣關子般回答。"小嶋陽菜。"

"難怪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小嶋家的基因也太強大了吧,姐姐美,弟弟帥。"小友恍然大悟說道。

"但是我們怎麼沒聽說過這個哥哥?"敦子看著二人的背影,內心深處有點不安,此刻的她很想知道麻里子身旁的男生一切。

"這個也許跟陸君的性格有關吧。"高橋海慢慢地告訴大家。"他喜歡當一個透明人,所以很多人也以為小嶋家只有一個女兒;他這次到來,也許他身邊的人對他而言很重要,如果想平日見到他本人是非常困難的。"

"原來你們在這裡,怎麼不跟我們打招呼呢?"陽菜見他們聊得高興帶著小嶋陸走來這邊,接著偷偷小聲說:"給我進來解個圍吧。"

"謝謝你們。"陽菜坐下來再往後看,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那個公子纏了我半個晚上,煩死了。"

"其實我們也想找你,只不過見娘娘一直在那邊和別人聊著。"小峯見陽菜第一次煩惱的樣子,笑著說道。

"是了,忘了介紹,我弟弟小嶋陸。"陸聽見後微微彎身,仔細一看,果然是貴族公子,很帥就是冷淡了點,而且某程度上和陽菜有種相似的感覺,可能是姐弟的關係。

"很久沒見你們了。"麻里子拿著兩碟食物走來,主動選擇坐在陸身旁的位置,其中一碟更是給陸的。

"麻里醬很閃呢,是在虐待我們單身嗎?"小友坐在正對面不滿抗議。

"不過看到麻里子大人幸福就好了。"小南想起她所認識的朋友找到人生的目標,踏入新世界的大門,眼淚開始流下。

"Takamina又哭了呢!"小峯無奈說句,小南的淚腺是非比尋常的發達,只好遞紙巾給她。

"欸,開始播音樂了,我們一起去跳吧。"小峯一早拉住友美走了出去,不過不意外,她們兩個從小已經是習舞之人。

"那麻煩Takamina你當我的舞伴了。"陽菜主動邀請,小南當然毫不猶豫答應了儘管自己好像是舞癡;麻里子也在陸的邀請下走往舞廳。

拿著滿滿一碟食物的敦子看著他們走出的身影,剛才一直默默吃著東西不出聲的她鮮有覺得味如嚼蠟。明明看到她幸福的模樣應該開心才對,是羨慕她可以終於有人疼愛,是生氣她不曾告訴原來已經交往中,還是恨站在身旁的那個人不是自己……

"阿醬,不介意的話,一起跳嗎?"高橋海遞出手邀請,敦子伸出手答應,單單坐在這裡好像太尷尬了。

在舞廳中,敦子和海不自覺地靠近麻里子這對的位置,在柔和音樂襯托下更為前方二人的身影增添浪漫,她未曾看過麻里子如此幸福的樣子,她覺得很刺眼,她想逃離。一次舞步的轉身讓她背向他們,她漸漸回過神,看著身前的海,慢慢說道:"今天一直麻煩你,對不起。"

"沒關係。能夠幫到阿醬,是我的榮幸。"海淡淡說道。"累的話,告訴我,我們先去一旁。"

"小友,看來除了麻里醬,阿醬好事也近。"小峯看著那兩對人的互動,笑著跟友美說。

"但我覺得事情不怎麼簡單。"友美直覺上有著這種奇怪的感覺,但她說不出原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