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傻呆_思雨

一個愛幻想的小笨蛋。不再更新,抱歉。已脫飯,會回踩。

逆向時針-24

盛夏的氣氛慢慢褪去,取而代之是涼爽的秋風。晨早的秋風偷偷溜進課室,為她留下一陣涼意。


"欸,麻里子大人?"由紀走進課室看見她埋頭苦幹地工作,有點意外。


"Yukirin早安。"麻里子笑著說道,也藉此稍微放鬆一下。


"說起來,阿醬呢?"由紀走回座位的路上,好奇問道。


"還沒好……"麻里子有點無奈告訴她。


"那要辛苦你了。"由紀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嘆了口氣。


伴讀生要協助皇族生學習固然是分內事,一旦皇族生請假,他的功課以及學習進度轉給伴讀生負責,而且由老師監督,擔子重得多。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幫忙的……"由紀輕聲補充。


"謝謝你。"她笑著回答。


.


"看來還要休息多點呢……"麻里子看著體溫計上數字,無奈說道。


"哈嚏!"坐在床上的阿醬迷迷糊糊說著:"但我明天答應Takamina她們一起上學的……"


"誰叫你不好好照顧自己?"麻里子有點鬧脾氣回答。


"對不起……最近一直要麻煩麻里醬……"基本上除了上課時間外,麻里子就主動關心和照料她,有時候連她的早飯及晚飯也由她下廚。


"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她們一直很擔心你的。"麻里溫柔地說道。


"是了,今天野呂老師問你是不是之前答應上個星期五交一份模擬計劃書給她?"麻里子突然問道。


"牙敗!我完全忘了……"敦子厭惡著一事無成的自己,連一個月多前答應的事情居然沒有印象。


"不要擔心,你先告訴我,這份計劃書是什麼來著?"麻里子似乎一早猜到,沒有太大的起伏。


"我也就記得相關資料放在一個書桌上粉白色的文件夾裡,之後沒有了……"敦子原本打算下床翻找但麻里子阻止她。


"好的,你現在好好休息,剩下的就不要想了。"麻里子溫柔地替她蓋上被子。"睡眠對康復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哈嚏!"敦子猜出這份一直沒碰而且給了長時間完成的作業並不簡單,鼻子卻在此時不聽話打斷。


"沒事,你不介意的話我幫你做好就可以了。"麻里子把文件夾握在手裡。"好啦,再不睡的話就不能好起來,其他的事情等你好一點再說吧。"


.


外面的陽光漸漸亮起,坐在窗邊的她一手翻著數本滿是英語的書籍,一手在鍵盤上打著一串串的文字,看著電腦上的時間,神色更認真凝重。


"還好剛剛完成。"她輕聲說出這樣的話,稍微替手按摩,但雙眉仍然緊皺。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