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傻呆_思雨

一個愛幻想的小笨蛋。不再更新,抱歉。已脫飯,會回踩。

逆向時針-38

一個平常的星期三,敦子如常在報社上班,還因為今早副總編輯的讚許而心情愉悅;只不過一過下班時間電話便不停響起,敦子只好無奈暫停手上的工作。


"Takamina找我這麼著急是什麼事?"敦子知道小南甚少打電話給她,也許是重要的事情吧。


"阿醬,今晚有週年慶舞會,你忘了?"小南沒聲沒氣地說,果然依舊是不喜歡的事情不管重要與否也不會放在心上的。


"我真的忘了……現在我還在報社,這次一定被父親罵死……"此時的敦子才想到這件事,看著自己今天的裝扮和僅餘的時間,她想這次沒了。


"我就猜到了,我一早向你喜歡的設計師品牌借了裙子;不過現在我還有事情在公司要處理,所以我叫了我哥來給你的,他快到你公司,之後會帶你去會場。現在你先去化妝吧。"小南早就知道這個結局,早已安排妥當。


"謝謝小南!那待會見?"敦子從心裡覺得認識了小南是自己的福分,還好有她拯救了自己。


換上純色長裙,化上濃妝的敦子在高橋海的陪伴下來到會場,瞬間吸引大部分人的目光,他們沒想到前田家的女兒長相如此貌美,但更多討論的是和身邊高橋海的關係。


前田家就敦子一個獨生女,作為全國首屈一指財團的絕對繼承人,各個關係也想認識以及親近她,政治聯姻是相對簡單直接的方法。


這些敦子當然知道,她很內疚要高橋海的幫助,也許這個為小南一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高橋集團實力固然不及前田集團,而且小南才剛接手打理業務,這個時候得罪了其他商業夥伴的話……


"阿醬今天很美呢。"友美高興地走到阿醬的身旁,帶著敦子到自己的座位。"你看四周的小公子們都看來這邊。"


"而且和海哥哥很配,阿醬。"一早坐在座位上的小峯藉機嘲笑她,接著話鋒一轉:"放心吧,不會給海哥哥帶來麻煩的,他們就是好奇前田家還有高橋家的關係而已。"


"說起來小友終於可以回來東京了,想死你了。"敦子稍微鬆一口氣,她不習慣活於主角的燈光下;見一直呆在瀨戶內海的小友也來她是沒想到的。


"也就恰巧而已,不過之後父親可能把我調回東京總部裡面,反正我也幫不到什麼。"其實染回深色頭髮的友美反而有別樣優雅的氣質。


"Takamina你跑去哪裡了?四周都找不到你。"終於看見小南身影的小峯笑著說。


"被我父親去跟其他叔叔哥哥打招呼,現在才走出他們的魔掌。"小南順手拿起一杯水灌下,看起來她真的被折磨了很久。"不過呢,沒想到阿醬穿起來很合適很好看。"


"我要謝謝你才對,如果不是的話,我怕我早就被父親大罵了。"敦子笑著回答,小南的細心和周全的準備是讓人安心可靠的存在。


"我剛才看到娘娘也來了這裡,要不要叫她過來一起坐?"小南高興地說道,果然過了如此多年,依舊對陽菜有著深深的愛。


"我想娘娘應該沒空招待我們,有時間再說吧。"小峯毫不猶豫回答。以陽菜的國色天姿和天才般的頭腦,一定是眾多富家公子的囊中之物。


"說起來,麻里子今天不來嗎?"友美突然想起問道敦子。


"她說她會來,可能還沒到而已,要不我發個訊息問一下吧。"敦子想了一會拿出手機,她很好奇麻里子今天打扮的樣子。


訊息發出沒多久場內傳來微小的躁動,視線也轉向門口處。


是一雙佳人緩緩走進會場……


评论

热度(3)